活动预告

首 页 > 专题报道 > 教育大数据高端讲堂 > 活动预告 > 正文

“中国教育大数据高端讲堂”宋述强 杨现民教授讲座预告

发布: 2017-05-05 浏览:

讲座题目:《信息技术教育应用前沿议题与学术写作》

讲座时间:2017年5月9日15:00-16:00

讲座地点: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201报告厅

讲座专家:宋述强,清华大学《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编辑部主任、清华大学创客教育实验室Co-director、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校理工科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青少年创客教育联盟发起人,近期重点从事创客教育、MOOC、翻转教学等方面研究,发表论文30余篇。


讲座题目:《移动学习注意力脑波实验与在线学习行为模式分析》

讲座时间:2017年5月9日16:00-17:00

讲座地点: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201报告厅

讲座专家:杨现民,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副院长,教育部教育现代化2030规划(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先后在香港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和哈佛大学进修。主要从事智慧教育、教育大数据、移动与泛在学习、网络教学平台开发等研究。已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76余篇(含11篇SSCI文章),出版3部大数据与智慧教育学术专著,组织编写《中国基础教育大数据发展蓝皮书(2015)》,承担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内的10多项课题,作为系统架构师和核心研发人员,参与多个教育软件系统开发项目,核心参与多项国家与地方教育信息化规划与实施方案的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