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研究院在2018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中获得佳绩

发布: 2018-01-18 浏览:

日前,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拟立项年度项目和专项项目名单,研究院在这两类项目立项中取得佳绩,共有10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新型智库研究专项9项,教育学一般项目1项,新型智库研究专项立项数占同类项目总数的21%,以绝对优势位居省内高校和智库的第1位。

研究院高度重视此次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在通知发布之初,就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动员,精心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培训指导等工作,并通过专家咨询、团队共商等途径,加强项目申报中的选题和论证等环节的帮扶指导,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激发了教师的科研潜力,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和中标率。

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是研究院加强智库建设的重要抓手,近年来,研究院以获批山东省新型重点智库为契机,大力倡导基于大数据的多学科交叉创新研究,切实加强科研管理,不断推进智库项目建设,连续推出跨学科智库成果,充分彰显了新型重点智库的地位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