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数学和科学趋势评测”研究中心主任来访洽谈教育大数据合作

发布: 2016-03-05 浏览:

     

   戚万学校长会见Hastedt博士

研究院讯 (记者孙祥广  摄影 宋小平)3月3日,“国际数学和科学趋势评测”(TIMSS)研究中心主任Dirk Hastedt博士到学校访问,校长戚万学、副校长康淑敏会见了客人。

         双方合影留念

    戚万学欢迎客人一行来到孔子家乡的大学,并围绕立校理念从“凝神而立-历史积淀与发展愿景”“登高而立-学科优势与学术创新”“培优而立-培养质量与教育特色”“弘儒而立-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表示,高水平大学高在质量上也高在视野上,在教育竞争国际化背景下,学校正大力促进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他希望通过发挥教育大数据研究院的协同创新平台功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探讨国际性合作研究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标。

    Hastedt博士寄语研究院

     赠送文化纪念品

    Hastedt博士对学校在孔子家乡发展高等教育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TIMSS研究作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与学校加强交流的愿望。

    随后举行了研究交流会,康淑敏介绍了学校及相关具体情况,双方就TIMSS研究的策略方法、改进目标、共享机制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编辑:宋小平   责编:孙祥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