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了解我们
首 页 > 了解我们 > 院长致辞

 

戚万学1962年生,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系中央联系的专家、第十届国家督学、“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理论人才、国家教学名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资助专家、山东省首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中国梦,教育强国梦。
       教育强国的民族复兴之路,呼唤教育工作者的时代担当;
       信息化时代、大数据时代,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
       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系中国首家基于大数据研究的教育高级智库,以教育大数据研究及应用为特色,致力于成为教育改革发展的谋划者、决策方案的建言者、政策效果的评估者、社会舆论的引导者;
       我们始终坚持把服务国家教育强国战略作为首要任务,聚焦国家教育政策和教育实践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加强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我们始终坚持“关注未来的理想情怀,体察现实的大众视野;基于理性的专业探索,秉持道德的本真研究”的价值观,创新、创优、创牌,履行智库使命。
       因使命而坚定担当,为未来而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弘毅致远……
       不忘初心,止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