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关于招聘研究生助理的通告

发布: 2016-03-02 浏览:

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是曲阜师范大学的科研创新模式实验区、协同创新成果培育区、创新人才培养探索区、智库建设发展示范区、产学研合作促进区。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曲阜校区招聘研究生助理4名。有关事宜如下:

一、岗位要求

所有岗位均要求能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保证必要工作时间,责任心强、积极上进。

1.行政服务(研究生1人)

职责:会议活动服务、内部联络通知、其他日常事务。要求: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较强,具有一定联络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

2.文秘编辑(研究生2人)

职责:搜集整理有关资料、参与编辑内部刊物、文献资料传递。要求:具有一定科研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在正式刊物发表过文章者优先。

3.公共关系(研究生1人)

职责:维护更新网站、新媒体平台,形象策划及传播,协助产学研合作联络。要求:沟通表达能力强,熟悉网络技术、新媒体知识,具备摄影、新媒体等特长。

二、管理方式

聘期半年、一月一考核、考核合格续聘。在岗期间享受研究生助管岗位补助,并视工作情况评奖评优,聘期结束开具实践经历证明。

三、录用方式

研究院会同研究生工作部考察,择优录用。报名咨询电话: 15263366999

 

 

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