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谭维智教授的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

发布: 2019-05-10 浏览:

近日,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谭维智教授发表于《教育研究》2018年第11期的论文《教育学核心概念的嬗变与重构——基于新时代中国特色教育学话语体系建构的思考》,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2019年第4期转载。这是继《新华文摘》2019年第7期和人大复印资料《教育学》2019年第3期之后,第三次被权威期刊转载。

《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主办,是了解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的重要窗口,它力求综合反映对重大现实问题和理论问题有深刻见解的学术成果,敏锐追踪对社会科学研究具有引导作用的前沿课题和热点问题,积极关注基于科学批判精神并在学术层面展开的争鸣与评论,精心提炼对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有所创新有所突破的论著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