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谭维智教授获得2018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

发布: 2018-03-30 浏览:

日前,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8年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科技攻关类)立项项目的名单,我院谭维智教授的《基于大数据的教育评价体系研究与实践》获得立项。

该项目旨在破解大数据时代教育评价体系融合创新与变革转型的理论难题和实践困境,瞄准本世纪国家信息化发展与教育事业发展愿景,以构建大数据时代的教育评价体系为目标,通过理论分析、实证调查、行动参与等方法,探索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大数据教育评价体系与实践模式。该项目不仅对于创新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教育理论体系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同时对国家信息化战略推进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近年来,谭维智教授已经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1项,此次立项项目是一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项目的成功立项,是研究院科研方面的又一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