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济宁市委书记王艺华到研究院考察工作

发布: 2017-05-08 浏览:


研究院讯  2017年5月3日,济宁市委书记王艺华到研究院考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研究院院长戚万学陪同考察并介绍了研究院情况。校长张洪海,济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长胜,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副校长冯冲、夏云杰一同考察。

戚万学介绍了研究院成立、发展定位与规划、研究特色及正在开展的研究项目情况,表示研究院正发挥作为山东重点新型智库的协同创新平台功能,本着促进优质资源聚合、引领学术研究前沿、助力高水平人才发展、打造对外服务窗口的宗旨,充分调动相关学科资源和研究力量,不断强化教育大数据理论及应用研究特色优势,为教育政策与改革的重大现实问题提供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为大数据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提供理论支持及应用解决方案。

王艺华参观了研究院智慧教室体验中心,了解了正在研发的教育舆情监测系统、教育智能决策支持系统及教育大数据知识库,对学校抢抓大数据战略机遇、融合传统学科优势与信息技术优势实现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研究院聚焦大数据研究特色,在服务教育决策及教育改革发展方面发挥智库作用,建成有特色、有影响的科研创新高地。

 编辑:苏琦    责编:孙祥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