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童小娇到研究院访问

发布: 2017-03-27 浏览:

      研究院讯 3月21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童小娇,率科研处、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到访研究院。学校党委书记、研究院院长戚万学教授会见童小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戚万学对童小娇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及研究院的创办历程、发展定位、运行机制、研究规划、对外合作等情况。戚万学表示,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作为中国首家基于大数据研究的教育高端智库,将基于大数据研究特色,本着开放、协同、创新的智库建设理念,积极吸纳国内外优质资源,推动构建教育大数据发展联盟,力争为中国教育大数据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童小娇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赞扬成立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适应了教育强国战略、大数据国家战略的要求,体现了抢抓时代机遇、服务国家战略的魄力和水平。希望在教育大数据的省域发展方面得到支持,并借此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领域,在更高层面探讨互利双赢的合作。

      童小娇一行到研究院进行了现场考察,并体验了基于大数据的智慧教室体验中心。

     编辑:苏琦  责编:孙祥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