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民办教育分院揭牌

发布: 2016-12-07 浏览:

研究院讯 (记者孙祥广) 11月13日上午,在首届中国教育大数据发展论坛“大数据与民办教育”分论坛上,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民办教育分院揭牌成

 

                              

我校校长、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戚万学与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为民办教育分院揭牌。民办教育分院挂靠单位、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江苏省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余文华,部分特邀专家、民办教育分院理事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戚万学对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民办教育分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民办教育分院的成立是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推动教育大数据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戚万学希望民办教育分院与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互惠与共享,将民办教育分院办出特色、取得实效,不断扩大影响力和辐射力,努力成为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的一个品牌与典范。

夏季亭在致辞中说,民办教育分院能够落户山东英才学院,是曲阜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对山东英才学院的信任与厚爱。他表示,作为民办教育界的代表,山东英才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民办教育分院其它理事单位的合作共建,为促进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

民办教育分院是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设立的第一个分院,该分院的成立将在民办教育大数据的研究与应用、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朱静怡     责编:孙祥广